6/28(日)最後一天
早上四點才回到宿舍睡覺,睡醒也已經是十二點的事情,清了清最後的東西,我離開了宿舍。走在校園裡,我仔細的環顧四周。每一處,似乎都有駐留過的痕跡。

搭上了客運,打給了一些人。
阿孜
你要好好照顧學弟妹,要時時刻刻拉住小E不要讓他衝太快,不要一直欺負阿爆。
阿呆
你要多多協助大根還有校長,以後你不要太常被他們欺負。
R扁
謝謝你四年的照顧,也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們家小孩們,以後還是要常找我。
(其實,打給R扁時,我已經快哭了,她則是一直罵我三八)
悅悅
你不要再吃這麼多了!再胖下去我就不要你了。
種子
我要走了!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我真的很喜歡跟你還有公主在一起的感覺。我不會後悔我們一起經歷過的許多種種。
(這小子一開始口氣超冷淡接我電話,哈哈~之後說我幹麻這樣。這時候我已經哭了)

補充一個
其實我很想在最後一個打給小瑛,可是我覺得如果我真的打給她,我應該會在車上大哭,會流鼻水的那種。
所以小瑛瑛我不色,我還是很愛你的

回到台北,搭上公車前,我一直望著這塊土地,環顧著四周。其實我好陌生,我也很害怕。
在公車上,我還是哭了。我好愛你們,謝謝,玄奘。謝謝,大傳。謝謝,學長姐。謝謝,學學們。謝謝,學弟妹們。謝謝,宿舍。謝謝,社長會長們。

謝謝,這是真的結束了。

\( ̄▽ ̄)/(\ ̄▽)/\(     )/\(▽ ̄/)\( ̄▽ ̄)/

6/27(六)
傳承大會,是一種卸任也是另外一個里程碑。看見小蘿蔔頭一個個,一群老人鼓譟著。而蘿蔔頭則是各個PK誰是最安靜的那位。坐在辦公室中,發下問卷,回答了許多我們曾一起面對的問題,會長們真是心有戚戚焉。

接著,七人會長前往肯尼斯,小熊、大銘、田鼠、小蛙、大寶、小光、我。吃著一塊塊蛋糕,我只能說大寶妳好威阿,是蛋糕之王。大銘則是老人吃早餐,一直看雜誌。最後的三十分鐘,我們玩了一堆手指頭遊戲,也還真不知道那有甚麼好玩的。( ̄⊿ ̄川),不過我很高興社長會長的最後一次聚餐我參與到了。

目前整理行李一共有十箱之多吧,四年的累積果然不同凡響。

晚上和小飄、小眼睛、小瑛(一群小字輩)在靠杯喝酒,難得我在裡面是最小的!哈哈~實在是受夠在九七界中打滾,歐~都顯得我好老。還記得去木柵那天,聽著小瑛跟秀梅談論著工作,一方面我累了,另一方面是我真的還不想面對。結果,就這樣今天換成我先提起工作的事情。

收到光復最後一封信了,而我也給了最後一封信。有老媽子碎念、有張凱貓事件回報、也有一種淡淡地幸福回憶。謝謝妳這一年多陪我寫信,你的親愛的、妳的保爆廸,很愛妳。曾經。

明天,回台北吧。


\( ̄▽ ̄)/(\ ̄▽)/\(     )/\(▽ ̄/)\( ̄▽ ̄)/

6/26(五)
接到民視打來的電話囉~~雖然是一個接觀眾電話的工作機會,不過至少聽起來比一些公司還正派一點吧?!不過他只是說會在通知面試時間,希望我可以順利做到這份工作。

今天和沁鍋郭一起去看了二輪片,是【貧民百萬富翁】、【新宿事件】,兩部都是在講小人物的故事,只是一個是喜劇結尾,超寶萊烏的,另外一部結局就是死光光。說實在的,吳彥祖飾演的阿傑手被放進糖炒栗子中,然後被高捷用鍋鏟砍掉手,天阿~嚇死我了!兩部都很好看^_^我覺得看二輪片就是這樣,運氣好遇到兩部好片,就會很開心。

和阿沁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就看這種片。好吧!注定我們只能當老闆與秘書,完全不是情侶該看的種類(誤很大)

新竹車站今天有一道彩虹,我站在屈臣氏前看了好久,我真的覺得很漂亮,能夠在要離開新竹的前夕,看見這彩虹真的很有幸福感。不過也覺得會出車禍吧!一堆機車騎士停下來拍照,路上行人站在馬路旁拍照。架恐怖~~

回到宿舍後去了324,天使看到我,抱著我哭,說著我第一次去324打麻將,我有一陣子鼻酸。我會常回來,不要太難過,我很愛妳們,你知道的。

接著東整理,西整理。還有兩箱多的東西要回台北去,四年的累積真不是蓋的。

接著~明天就是傳承大會了,我即將卸下一年的系會長責任,感覺很重,但很開心。有風有雨才是精采人生阿。

\( ̄▽ ̄)/(\ ̄▽)/\(     )/\(▽ ̄/)\( ̄▽ ̄)/


6/25(四)
今天持續過著詭異失眠日,睡到十一點起床梳妝後,就把行李拿去託運。
面試之旅
我必須說,這真的是很怪的面試,但基於有可能被搜尋到我的網誌暫時先不說怎麼了。

回到台北,又是在跟我媽吵架。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太喜歡講我在學校的事情,第一是因為我媽都不懂,第二我又不能說我社團的事情。最重要的是,那裡是我的最後避風港,我不喜歡被家人碰觸。

今天育慈跟我說我是社團評鑑前五名的系會,所以星期六要留下來做一些分享。
假如說我沒有去聯合幹訓幫忙,這也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個社團傳承了。
這是一種榮耀吧!


\( ̄▽ ̄)/(\ ̄▽)/\(     )/\(▽ ̄/)\( ̄▽ ̄)/

6/24(三)
今天凌晨又失眠了!在小瑛家看著電視到兩點半,心想應該睡得著,結果開始我的左翻右翻。想著明天要去面試的情況,自己很認真的模擬試題。接著我覺得我應該要來數羊,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五十隻羊( ̄ ̄;)還是睡不著,就傳了一些簡訊給我認定不會睡著的人。換邊翻身,想起今天跟朋友講到的"她",真的是這樣嗎?幻想著她的可能,也感嘆這樣的她。

歐~對了,我睡著的時間是大概四點吧!

早上七點種子回電,他說傳給他時他已經睡著了,然後就降掛掉。這時我就傳簡訊給他,跟他說我有受虐傾向,明明已經失眠,結果因為太久沒有在一早接到他電話(是說他常常下班打電話吵我起床)挺開心的結果又睡不著,外加我肚子餓了。
他就說,那去大庄吃早餐阿。

在此要跟小瑛SAY SORRY~其實我跑去大庄吃了!噗~怕妳說我色啦。

就這樣吃了MAYBE最後一次的臭臉永和豆漿,吃完很開心的跟種子分享終極三國,哇哈哈~有人可以分享感覺真好。

等等來打履歷表了!加油~


\( ̄▽ ̄)/(\ ̄▽)/\(     )/\(▽ ̄/)\( ̄▽ ̄)/
6/23(二)
今天收到了面試通知,是一家經紀公司,電話那一頭還問了我是不是認識阿雁,心想世界真小,原來是她國中同學。
買了本資料夾,打算做好一本履歷表。裡面要放哪些內容,說實在的我不太清楚。不過還是要努力把它做好,畢竟這也許是我最有可能做的工作。

和朋友去吃了飯還有吃冰,聊了聊天才發現有的人不像我所想像的那樣。這樣是好是壞?我只能說,希望未來的她可以遇到對的人,感情的事情不就是這樣來來去去嘛?

大根他們今天要在宿舍陽台狂歡,可惜我不能跟她們一起了!因為我要去小瑛家,希望他們玩的快樂。順便吵死三三二的人
他奶奶的,這半年多來她們超吵的。


\( ̄▽ ̄)/(\ ̄▽)/\(     )/\(▽ ̄/)\( ̄▽ ̄)/
6/22(一)
今天總算丟履歷出去,其實在寫自傳時寫的頗空虛,看到工作條件有一半我幾乎都不合格,心想:我在這裡幹嘛啊?!

唉....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想回台北住,因為很有壓力呀!跟老媽其實已經有七年沒住在一起,大學後每次回去就是吵架,都不懂我回去幹嘛。

明天要考傳播理論,考完我就是畢業生了,還是乾脆延畢好了!(最好是有這勇氣啦)

日夜顛倒的有點嚴重,我也不想要這樣呀。

\( ̄▽ ̄)/(\ ̄▽)/\(     )/\(▽ ̄/)\( ̄▽ ̄)/

6/21(日)

今天拾壹劇組的吃大學生涯最後一頓聚餐,我們吃了吃到飽的泰風尚。當大家說到這可能是最後聚在一起的機會時,我其實嚇了一大跳。

"原來我們已經要分開了阿"這個想法在腦中盤旋中。

這兩天一直在打掃,不斷地往大根、天使房間跑,其實我知道,我只是在把握最後幾天可以跟他們相處的機會了。

住了四年,怎麼可能沒有感情,特別是這三三一房,我已經在這裡過了快三年生涯,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會怕的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