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PART坐坐 講著找工作的苦痛

兩個考完指考的學生進來  馬的

沒錯!她們是準大學生 也就是所謂的"八年級生"



我要離開幸福之日  而他們才正要開始青春年華



噢!我想回去當學生

學生就是名正言順的米蟲仔   當你一畢業後 就是該死的米蟲王



我很嚴肅的跟胡校長說  好好培養一技之長

修圖  剪接  英文  都好~



結果他跟我說:你很會講話阿



( ̄ ̄;)是沒錯啦!(意思是說我只剩下一張嘴?)

那也要公司先通過第一階段讓我有面試虎濫的機會阿





今天去面試還是該說我面試了上節目的機會?

總而言之  我覺得我這次講的還不錯 一旁的攝影機讓我有點無所適從

我真不該對演員太過苛責!鏡頭真的頗可怕



"老闆請用我"   拜託



接著  明天要去一家演藝公司面試經紀人



然後我要再穿著不正式的服裝去面試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