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爭一口氣   佛爭一柱香
在經過昨天的面試後 晚上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見習
問了幾個親愛的意見後  想想還是不該被看扁

今天就去了公司看了看  二樓辦公室 三樓美姿美儀指導 四樓戲劇指導

他說星期一二要去上個課 不准遲到 再從中選

然後我就繞去金星製作了  把生活照拿給對方 希望能夠順利上到節目面試
還遇到唱歌的三年級小朱在那邊實習  他說可以看見認識的人感覺真好
沒錯沒錯!我懂我懂

下週一二三都有事情要做了
一上課
二上課
三可能要錄節目


~( ̄▽ ̄)~(_△_)~( ̄▽ ̄)~(_△_)~( ̄▽ ̄)~
分享一下我昨天看的影片   老師嫁老大
(小孩不笨原班人馬)
就是新加坡版的 我老婆是老大

我從頭看起  也頗多點到我的笑點

方老師(男主角是個娘娘腔)
麗華(女主角是個少合幫老大)

方老師洞房夜的隔天  跟麗華還有麗華的小弟們說:我要離婚!!!!

小弟們說:生米煮成熟飯!你離什麼離

方老師說:那包米我買回來還沒開過!!!

看到這句話我就笑了


故事主要在講一個娘娘腔莫名嫁(娶)黑幫老大
而黑幫老大正在轉型黑幫討債  要面對敵對的幫派還要被退位的老大控制

方老師只要被說是"阿關"(人妖)
就會說:你叫你媽媽躺下來!看你明天會不會多一個弟弟阿

新加坡電影都很逗趣  我覺得比起特別要用一些大道理講影片
不如用生活事包裝大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