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份工作到底是怎麼拿到的呢
就如同胡校長小姐說的  對  我就是靠"嘴"拿到的

七月八號 跟泡泡到了中天的攝影棚
我們是鄉巴佬  一直讚嘆聲連連



中天的大樓真的太太太有錢了

(大勝台視、中視舊大樓)

接著約過半小時多後  正式進去錄影

主持人何戎 還有 徐薇



面試官是以下這三位



接著就是錄影開始  我面對著婉若姐 魂都快飛走了


而且一直在意雙下巴會不會一直探頭出來打招呼




最後呢


這份工作我拿到了!!!



星期四開始上班 不過因為新公司還在裝潢
所以就先在婉若姐的"研社"工作

工作內容就是協助婉若姐的秘書 CAROL

也就是秘書的助理啦~~~


凱洛對我很好! 人超耐斯的




下星期一公司裝潢完成  就要到新公司去囉

請大家幫我禱告這個月試用期  我能夠都不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