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開始工作  幾乎就會忘記想要停止工作的心情


上次跟梅醬吃麥當當提到 她很希望有一天可以聽到某個傳播圈的有名人士是玄奘大傳系的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 當然我不敢說自己要成為那樣的人

 




 



之前有想過 回新竹讀研究所 可以就近照顧大傳寶貝們 不論是系會的事情還是球隊

 



但 最近開始會想:等到小E這屆畢業出來工作 而我也順利在這行業扎根

 



是不是我就可以像現在他們這些資深的一樣 一個拉一個


或者


我能夠大聲的跟別人說:這是我的學妹 請某某大哥多多關照一下

 




 



因為我不想成為像公司現在看到的人 "你要快點跟上我的步伐,我跟你非親非故我為什麼要照顧妳

 




 



很好!現在的我又多了個新目標

 




 



我要成為寶貝們的避風港

 




 



當然啦! 前提還是不要被炒掉 不管是主管還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