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RK2的MORCO後 我就變成他的大粉絲
從RK2轉到夏藤後現在的他自行開店叫做斐斯F'S
每次都跟別人大力推薦他 可惜身邊朋友很少直接被推薦去的(頂多是鄉民們)
這次總算有身邊的人去讓他好好ㄙㄟㄉㄡˇ了 那就是【大根】啦

頂著一頭可以養小鳥的大根 在我緊急預約下 很順利的在今天剪頭髮



這是剪髮前與愛人胡容容合照

穿上店內的衣服後 大根跳步的走向位置 而店員也很貼心的安排了兩邊是空座位讓我和容容可以坐的位置


(正面照)


(背面照)


看  他的頭多鳥窩



這就是每次幫我剪頭髮的大設計師【MARCO】啦
這時候正在溝通要剪成怎樣 馬可大大非常貼心的討論中 決定要將大根的頭髮剪成
【不對稱的樣子】

接著大根就非常舒服的去洗了一場快讓她睡著的洗頭樂


(這時容容不知道為啥這麼開心)

MARCO很俐落的把她後面頭髮修了修

由於我只看的到另外一邊 另外一頭就是落差很大的剪髮囉



頭整個小了一半吧我想 而另外一頭正在大動工

大根也要求可以落差大一點


結果就變成了












有沒有差很多

兩邊可是大大不同呢

接著就是修了瀏海還有右邊的頭髮



這時候已經稍稍可以看出來成形了



歐~讓這位大爺出來串場一下好了!他很認真的邊看邊講電話




剪了個大概後 MARCO很貼心的講解怎麼抓好一顆帥氣的頭髮


最後剪完啦!!!!帥氣的大根再次跟不知道在跩啥的胡容容合照








就讓我們再次回顧這顆頭吧!!!

這真的是一個我也很滿意的頭

從左、從右、從背面、正面







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會太過陽剛 卻也很有個性

這次真的沒讓我面子丟去  MARCO給了大根一個新髮型
也讓我很有面子的離開 呼~~~


希望下次還有人可以也被他大大改造一番


大根~~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