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呢 自從畢業後就沒有人在我的心駐留 偶而會想起一些人 
想起一些夜晚 想起一些笑容  但就是沒有真的在心中長存的人
真是愈講愈心酸阿 <( >﹏<)╱o(〒﹏〒)o

好啦  我還是快點進入重點  這次是要講

【自以為的小鹿亂撞之甜品堂心太軟的阿端】


點圖有圖片原文連結

甜品堂文章推薦連結文

這間店的位置在我姑丈開的【東南餐廳】旁邊

老闆是一個叫做阿端的女生 看到她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哇~~總算看見一個香港T了(搞不好人家不是(*’艸‘))
她叫做"阿端"之前是唱片宣傳,好像還帶過黎明
所以有小小因為這個話題講到話

之所以會以

自以為的小鹿亂撞之甜品堂心太軟
作為這次的開端主要是

我姑姑推薦我吃她們家的甜品
叫做【心太軟】

最主要就是一個冰淇淋還有裡面有巧克力濃郁醬的巧克力蛋糕(應該是布朗尼吧)弄熱
一冰一熱 創造出一種很特殊的口感



不小心又離題    美食文我就不在此細講  

講完心太軟後我要講的是小鹿亂撞啦~~

因為我們第一晚認識時我姑姑說要搭阿端的順風車回家


他的車超帥的 沒拍照我也不細講外觀了
講到內部的前座 它不像台灣的車有排檔桿還有手剎車在中間 反而是一整個連貫座位(希望有人聽得懂我再說啥)

所以也就是說我跟她中間是沒有東西阻隔的



(舖梗舖太久了  我要進入主題了)

就在他等待紅燈時  她的手揉了揉眼睛後就放在坐位上

而不小心碰到我的手








靠~~~妹妹我心跳就這樣漏了一拍

我一定是最近純愛手札玩太多造成的錯覺


之後還有好幾次不小心碰到  結果我就開始傻笑
\( ̄▽ ̄)/(\ ̄▽)/\(     )/\(▽ ̄/)\( ̄▽ ̄)/


======故事結束=======


好啦!我承認這篇故事沒啥重點 又不是愛情文



但我的心枯竭很久阿  讓我心爽一下嘛
\(〞︶〝 )人( 〞︶〝)/


======補個重點文======

我覺得阿~她跟大傳系不老大寶有點像耶

是說當年大寶進大傳系時  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像踢的男生


(  ̄ c ̄)y▂ξ  原來我的看法沒錯阿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