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何能 有朝一日我也會成為人家感謝的對象
而且還是趙之璧 小畢姐姐
天阿 妳會不會人也太妙了吧



誰會想的到 你會開心的拿出歌詞本跟我說:欸~我裡面有感謝妳耶

拜託~我才要感謝你咧 當初讓我拍攝作業
之後還義氣的說要幫畢業製作做音樂(雖然後來沒有啦)

很高興紛紛樂團發單曲囉
雖然說是個新團 不過裡面的人至少我都認識一年多了最久的還有七年的咧

就像紛紛創立的原因就是大家都是因為音樂才認識
都是原本其他團的人湊成

最後的安可曲是失控的 RUN AWAY

小畢說當年就是因為失控才認識這麼多人
我必須說的是 當年也是因為失控 我才會認識你們這麼多人

因為失控樂團認識當年失控的貝斯手雞毛

因為失控樂團認識當年sbeedball的鼓手楊元傑、吉他手陳楷

因為失控樂團認識當年搖搖椅吉他手小黃

因為失控樂團認識蜜蜂小子主唱小畢

因為失控樂團認識小畢轉而認識元若蘭 小蘭

而現在你們則組了紛紛樂團


因為失控 我認識了洛客班、輕鬆玩、教練、MOJO
這些曾經共同表演的團 

因為我曾經最愛的失控  我們成了歌迷也成了另一種的熟人
和轉去強辯當鼓手的小猴見面他還是會跟我點頭打招呼
和出國深造多年不見的小凱見面他還是認的出我

從頭認識的感覺真的很好  畢竟很多人事物都變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堅持在音樂的道路上還是有很多好朋友


祝紛紛樂團大賣單曲

一張一九九 博客來也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