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  很多我的忠實觀眾在等待我的新文章
R扁~PAUL~這不就寫了嗎
由於電腦很不爭氣的給我中毒  竟然還是因為我去點了別家廠商的網頁
就是"齊可" 奉勸不要點閱他們家的(台灣馬斯特也是同一家)

最近剛上工  很多東西都還在慢慢摸索
慶幸的是在這份工作中我找到了一些自信心
大概是因為接觸的是社團是學生吧

薪水很少 還不斷地在迷路
(不誇張 在自家公司後頭巷子走了快要三十分鐘)
跑台藝大、亞東、世新了

希望這些學校都會給我個好案子

千求萬求阿


我很想念新竹的一切 但我現在最大老闆就是錢
要有他們 我才有機會回去看看大家

錢老闆~~~快給我!!!!!!!!!!














(心中很期待兩大粉絲扁、潘哥 會留言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