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星期一的前一天
天氣:新竹有風無雨
心情:會心一笑


事件:舊愛一口氣傾巢而出



剪著頭毛 手機傳來鈴聲


是春夢對象


你打來說你餓了 哀求的聲音我被揪起
第二通打來

你說你和你老大都餓了 
我笑了笑說:我在市區不適合趕回去
我知道 你在設下防線


掛掉電話


走在站前廣場
熱鬧的樂團表演
逗留了一回 看見了你


是小綠帽


你對我說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我點了頭
瞄向你的身後


是像她的她


恩~那是一個從頭沒有開始也沒有結尾的她


短暫的坐在你身旁 眼尾瞄向你的手掌
那是我曾握住過的一切 雖然他是如此短暫


揮一揮手 離開了你身旁


簡訊聲音將我拉進另外一個世界
國小喜歡的對象傳簡訊問我在幹麻





這時候我的嘴角一直忍不住笑出來





 

今天是什麼日子啦!!!!!!!





是全家蠟筆小新集點阿  
大家都挑今天找我




 





大概是很期望快點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