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高中開始到現在

經歷過幾個工作  突然發現阿

我好像都不太得女老闆的緣



怎麼說呢



我的第一個打工是在車站前的牛肉麵店

一小時還是七十五元的時代



每天工作兩三個小時  還有得吃  還過得去

但就不怎麼得老闆緣  最後再老闆莫名請一堆工讀生輪流

我也就漸漸地沒有再去



那時候和校車司機還有一段詭異的曖昧期

那也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接著第二份工作是高三大概五月左右

那是在地的一間BAR

樓下是牛排館



本來是要應徵牛排館但因為沒有缺人 就只好改去樓上的BAR

第一天老闆就從房間走出來 後面跟著一個台X縣庶務科科長



那是一份薪水還不錯的工作

至少在當時是這麼說的沒錯

一小時一百  外加客人給的小費

一天五個小時就可以賺個六百上下

有一次有遇到大方的客人  給一千塊









我又離題了



好拔!結論是我要說這個老闆對我還是很不滿





在被他扣了三千塊薪水後我也即將踏入玄奘當新鮮人





再來就是上份工作啦







這是我昨天悟出的道理



就是以後是女上司  我就要三思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