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了婆婆的連絡電話
如果說以後大家要訂的話請打電話,但大概會是生的喔

牛肉丸可以比較快拿到
醃製的雞肉跟豬肉就要前兩天訂!因為還要醃跟串起來

0958012136 陳婆婆



今天一如往常的點了四支不同種口味的沙爹

 



首先吃到的是帶著淡淡檸檬香氣的青檸,
咬下去微微地檸檬味兒從齒唇傳來,不會太酸。
而雞肉醃漬的很軟很嫩
就像攤位上面寫的"百吃不膩"

而且仔細品嘗還會發現有一點點疑似檸檬皮的顆粒
吃起來超爽口的




接著這支我就不太確定名稱了!!

可是卻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支,因為它帶著一絲絲蜂蜜的香甜
不會太鹹,咬起來香味四溢,可以感受到淡淡的蜂蜜味
肉是豬肉的唷




第三支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是咖哩口味的啦!

這支我個人感覺上算普普,咖哩的味道就像咖哩魚丸,比較是南洋風味的
肉是雞肉製作,也帶著一點點醃漬的酸
不過還是很好吃





第四支這支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招牌
(我二四支兩支都忘記要問哪個是招牌了)

這個的肉質偏硬一點,是豬肉製作。吃起來有一點像是八角還是啥的味道
(就是有點像是瓜子的那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