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談生意了!千萬千萬要讓我簽到約

這樣我就邁向成功之路一小小步

距離我的五百萬又接近了1/100



我要努力賺錢  養老媽、養老爸、養女籃



希望早日賺滿一百萬



我期待中        



歐~對了



最近興趣是跟open聊MSN



但他都只會答非所問



CaT[c=39]【七星】[/c] 說:

 給我男朋友

 OPEN 小將 說:

 哇...可是我現在沒辦法給你耶,你可以先跟別人要嗎><

(是要我跟誰要= =)

CaT[c=39]【七星】[/c] 說:

 給我女朋友

 OPEN 小將 說:

 哇...可是我現在沒辦法給你耶,你可以先跟別人要嗎><

(什麼時候)

CaT[c=39]【七星】[/c] 說:

 那你當我男朋友

 OPEN 小將 說:

 哇~不行啦不行啦,我還只是個小孩子耶>////<



CaT[c=39]【七星】[/c] 說:

 沒關係

 OPEN 小將 說:

 





那是代表答應嗎!!!...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