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篇分類好難  
在情緒的原因上 是不爽文章
在發生的原因上 是工作文章
在感嘆的原因上 是系會文章

怎麼說呢  就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是發生在一個陰冷的日子  這天 我撘上公車前往某科技大學
準備洽談三個案子

其中一個科系  是讓我覺得充滿正妹的科系
裡面還有一個長的超像林亞樓的(根本就是姊妹阿!穿著方式都一樣)

會長不在!要我跟幹部們先介紹

當我介紹完畢 幹部還是不能做決定
我就先行告退前往另外一個我覺得會長態度超好的科系

就在我愉快的簽約時 上個科系的會長打來 說指導老師想跟我談談

接著我就轉往指導老師的地方 當時的我 心中還充滿著疑問

一踏進辦公室  四位幹部和會長 還有指導老師

老師:來~把你的衣服給我看看 品質有多好(強硬口氣)
我:好的(開始動手找衣服出來)

此時  我聽見老師很不小聲的說了一句:品質好到要189這麼貴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在這過程中 部分話題我就不詳述

最重要的重點是老師說了一些令人無法置信的話
她要求要以120元為一件的價格 我笑笑的跟老師說不可能 這是大陸T的價格
我們全部是台灣製造  不可能有這種行情
老師也說:我知道那是大陸T阿 

老師的用意我懂 是為了要替學生省錢

但  以下開始是讓我火大的重點


老師說:我們這科系的學生都沒錢 他們都愛漂亮不愛穿系服 做了也是被收起來

我說:老師!只要做的品質好 圖案好看 同學自然會穿起系服

老師:她們做爛的也會被罵 做好的也會被罵 那就做爛的就好  反正一樣都是穿那些時間而已

...................................
................................
.............................
..........................
.......................
....................
此時我心中的怒火已經熊熊燃起

我試圖要以系會價值觀來談  老師卻依然強硬態度否決掉我



對我來說

她否決的是想做對事的會長 會長臉上的苦笑讓我感到很難過



經營社團就是做好做壞都會被罵 特別是在前線的會長
每個跳出來接任社長會長的學生們 不管是被指派還是自願

當身上扛下這份擔子的當下 腦海中一定都會浮現要做好的想法
這種爛就爛的開頭 絕對不會出現(通常都在要卸任時才會開始得過且過)


老師的想法無疑是錯誤的
這是我經歷六年社團經驗 絕對不認同的想法




請注意








以下為    難聽話的開始    






為了怕有人對我的幻想破滅   為了維持我的形象  請盡速離開













還不走??????????????











那就看吧






幹你媽的  這麼說的話

陳進興 這種爛男人的ㄐㄐ可以用  蔣友柏這種好男人的ㄐㄐ也可以用  既然都可以用

那就用爛的就好啦   反正 男人用幾次就會軟了嘛~用這麼好的幹麻






(MC來了)



最後  我還是很語重心長的發了一篇非常老人碎嘴的話給了會長一封信

希望她這一年能夠有所成功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