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你好
雖然說這次的合作可能會在老師的堅持下而錯失讓我們一起成長的機會,不過我還是打從心底希望你要加油
就像我給你的簡訊,差可以變成一般差;一般差可以變成一般好;一般好可以變成好;好可以變成很好;很好可以變成更好。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很多東西,一開始的創新總是會讓人覺得孤立無援,而且也會覺得變成一種無謂的堅持。
但打從我當副會長時,我的會長開創的我們大傳系第一個副會長轉任會長的例子,就是因為當時的她希望可以做到更多。
 
而我則是到了大三很認真思考要當會長,大四跳出來時大家都非常驚訝。但我相信我的會長說過的話,她對我說:如果今天你沒有做你想做的,到時候你會後悔的。
我跳出來就是要傳承並且創新,這是一個很大膽的行為,但現在的我真的不後悔我這麼做了。
 
 
老人碎念也該結束
 
 
還是給你一些實質建議吧
 
你會跳出來當會長,我相信除了逼迫外,你也一定想過各種未來當會長的無限可能。
 
活動最重要的是錢,再來是在傳承中加入創新。
再者【使用者付費】是很正確的觀念,所以我不了解的是昨天老師提到沒有繳費還是要給衣服的概念
這樣不就讓有繳費的人感到很冤望嗎?
 
傳承好的活動,而不是傳承負面的觀念
創新好的活動,而不是大肆改變過往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喔!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慢慢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