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加完油差點被車尻到,這時我沒有想太多
晚上公司聚餐完後就去看紛紛樂團在河岸的表演
今天還有辦活動,可以填抽獎卷抽ipod shuffle 


其實當下我在心裡默唸了:我今天超衰的!差點被車撞到,我絕對不會被抽到
可是我又閃過ㄧ個念頭:欸~為什麼差點被車撞我不能想成

我今天運氣超好!沒被車真的撞到呢?


也許是因為我突然改了個想法!老天聽到了我的轉變

昨天晚上,小畢是用問問題的方式


而我回答的問題對於全場大概是最難的問題,對我來說是在簡單不過的




吉他手小黃問:請問貝斯手雞毛本名是什麼?


<(* ̄︶ ̄*)/ →我


ans:陳聖弘!!!




拜託~我就是因為雞毛才持續追紛紛的阿


結果我就得到禮物了!哇哈哈







我覺得人只要轉個念  好運就會來!聖誕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