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許為怪商人  怪到要客人不要買東西
這次回新竹跟視傳系的畢業生談他們要做的商品

購物袋+筷子+衣服+扇子
弄一弄要10萬塊

我就跟他們說直接著重在衣服跟筷子上就好

反而是要做一些行銷的東西

例如手繪本故事  例如之後可以去創意市集  可以先在網路預購  可以在學校販售

而我順口一提  當初畢業製作我們是拍片
(這時要做作的說: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啦)

就是

下一慰


對方回我:歐~~有啊!我有去看!只是沒有買片


哈哈哈哈

聽到這會爽到耶


行銷真的很好玩的
加油!!!


而我也要認真賺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