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新竹有三大事情要做
1談生意
2回玄奘
3找MARCO弄頭毛

這次又是找上風趣幽默的MARCO弄頭髮
前幾天就先去找他溝通,當然首要事情就是我別找那個我不喜歡的助理

距離上次找弄整顆頭MARCO已經是一月底的事情了
頭髮也已經長到我非常暴怒的狀況,最近也超級愛奶茶色的感覺

從前兩周就開始計畫染奶茶色



【三月中的頭髮】



這時候頭髮已經呈現非常多的狀況(當然這是已經有找MARCO先剪劉海後勉強可以看)


4/14

【第一次漂色】




這次是另外一個助理幫我弄,我想要的助理竟然休假(殘念)
一開始去的時候有跟MARCO小小抱怨了一下另外一個助理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是沒有教好,不應該由我們客人發現的

漂了兩次,第二次是因為髮尾還有些顏色,所以就幫我在漂一次髮尾
(必須說:漂兩次真的很傷髮質)

【漂色後】


有點像我之前染的橘子頭色,MARCO還一直說:這樣不錯呀!就這樣吧!!!
( ̄‥a ̄)你以為咧~~

就這樣漂色結束,準備上色

上色前還先跟MARCO確認一下染出來的顏色,他說
會比預計顏色在深一點,會帶點灰、紫色的感覺

這時開始痛苦的深淵,因為漂了兩次+洗了兩次,頭皮嚴重受傷
所以上色後,我的頭就像是吃了跳跳糖一樣,整顆頭都在劈哩啪啦的
\( ̄   ̄\ )...╭(|| ̄   ̄)╯

接著還染了一下眉毛

在上色的途中,學妹也來剪劉海,真是太巧了!!!

(經過我推薦再推薦,目前已經有三個學妹是MARCO的粉絲)

在洗頭後,我真的覺得算是解脫!!跳跳糖頭不再跳了

換成是:我是去拉皮吧,頭感覺往上提了不少超繃的

但是成果還算滿意,MARCO說的果然不錯,有點偏紫紅色

連他都很喜歡,還拿出iphone拍照
(我被他剪這麼多次他第一次拍)

他說這有點韓系的感覺(恩~~很好很好)

要走之前他還說他自己也想染這種顏色,搞不好下次回來他也會變成這樣(/ ̄▽ ̄)/


最後就是最終成果啦



【染完後】


超~~~~~~~~~~~~~~~~

又到了回顧時間

我做了綜合版



【第一顆紅頭】



【第二顆頭】



【第四顆燙頭】



【第五顆不對稱頭】



【第六顆香菇頭】




MAR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