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當年的我們,真的很厲害
仔細找了一下,發現我並沒有認真講過這個故事的誕生歷程

拜託,讓我最後說一次這個故事吧!!!!!
<(* ̄︶ ̄*)/***

【下一慰】新的版本故事

基本上主角是
小琪
小楓
爸爸
安安

先寫角色好了

小琪對感情上的行為或者劇中的幾個內容其實都是我個人的化身

老實說,我會自殘(" ̄ ﹋ ̄)
主要原因都是來自於家庭壓力,就像小琪跟爸爸那樣
當然,我爸不會打我,也不會說我穿的是要去拐男人(拐女人還差不多)

但分崩離析的家庭,的確是跟我家庭一樣
小琪對爸爸那種無悔的付出

有點是取自我曾經被我爸說我不是他親生的,但我還是很愛我爸
這樣的概念去寫出來這樣的父女關係

當然我是不是我爸親生的,還要等我有錢作親子鑑定在說( ̄‥a ̄)

小琪是婆也是援交女,老實說跟我的狀況也很像
不是說我是援交啦!而是我把自己定位的確是從未講清楚偏男孩是女孩

精神上面,我偏女居多

我很常在某個時段,對兩人以上有感情,當然有些時候只是懷念當時愛過而已

小琪對小楓說:你不罵我嗎?


有幾個的段落台詞安排,都是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