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這個真的會心有戚戚焉,因為我很常上ptt,甚至也是個玄奘版版主
有時候會覺得BBS的群眾暴力好可怕,因為有些時候看到一些推文攻擊某些特定族群或人物
就覺得很可怕

我永遠記得
高中要選學生會會長時,采妮在學校的留言版被攻擊
我是如此心痛,還打電話到學校要求刪除留言

從高中開始上ptt那時候,大概也才是個一兩萬人左右,每天就看看幾個版,對於八卦版也很少涉略

上了大學後,才學會上色,也逛起更多不同的版,甚至推薦起大家用ptt
大三還接了玄奘版版主

被來參加新生茶會的學妹說: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版主凱迪(笑)

當上版主後,處理過一些版務,也曾經因為處理不當而導致有些人攻擊
不爽是真的會存在,但過了也就好很多

想想看那些大版的版主,一定比我更辛苦

什麼是正義?群眾暴力=正義=ptt真理

就像這幾天看八卦版說,當年有揪烤肉團,但最後只有四個人參加

果然鄉民是嘴砲咖居多(笑)

鄉民的正義,有時對,有時錯。

匿名攻擊人人皆會,大概也沒有幾個人敢像我

哈哈哈哈

雖然事後我也是頗害怕的啦!!!!!

婊哈哥實錄


如果這個電影上了,我真的想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