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海洋音樂祭,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我想也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人老~對於這種人山人海的地方還是避而遠之比較好

中午抵達福隆,托朋友的福,先躲在朋友的同事的男友家裡面的冷氣房(好饒舌阿)
娘爽斃了

四點左右走到主舞台,朋友的同事超威的,因為有衝浪版,他就這樣從廟這一頭直接滑水過去
而我們,只能繞一大圈跨過奈何橋(彩虹橋)到主舞台

老實說我已經全副武裝有準備衣物要換了
但還是不想搞的全身是水,只有小玩了一下

很高興秀梅跟我會面,讓我不無聊

大概五點半,皇后皮箱正式上場,歌聲好像乃瑜燒聲,但迷幻搖滾的感覺真棒

一團接著一團,我一直在保留體力等待紛紛上場,紛紛的前一個
是走"重金搖滾雙面人"的路線,這可能學(ㄒ一ㄠˊ)哥來解釋會比較好

只能說他們甩頭甩的好暈眩,還鼓吹前面的左右兩邊互撞,也因為太嗨了,很多人輪番站高然後往下躺
有個男的褲子都快被脫光,露個渾圓的小屁兒

最後歌曲尾聲,他又再度站上去,臉面向觀眾,就這樣,自己把褲子整個拉下來
你他媽的還好你沒給我正面舞台,我不想看髒東西,謝謝。

輪到紛紛上場,其實我覺得今天紛紛沒有到達最佳狀態,也許是前一團太嗨,讓我一直覺得紛紛有點趕歌的FU(怕冷掉吧)
反而少了一些從容感

唱完後跟琇梅往食物小吃攤去,就這樣遇到佳芬

恩~在此跟一些人解釋一下

佳芬是跟她男友來
她男友是玄奘玩團的
他玩的團是跟小瞇組的團

結論

你他媽的我前幾天還跟小瞇說:我們應該不會在這人山人海中遇到

在後面休息時,佳芬還過來跟我說他們在我斜後方挖了洞躺著
當然,最後沒有正面遇到,但應該算是擦身而過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是由皇后皮箱拿到海洋大賞,元傑上台時好冷靜,冷靜到感覺很悶

看著最後的煙火,總算結束了我的第一次

爽~~~~

撘上車還有位置,更爽

等睡飽來認真補個細細品味小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