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每次過了那時刻
就是我要開始道歉的開始

給各位關心我的人
我很好,真的!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知道

但往往把我逼到這地步就是我的父母

我無法傷害他們
只能傷害自己

我更知道,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博取同情。

家是避風港,對我來說,朋友卻才是避風港
所以我只能往你們那邊逃去

如果今天,沒人罵我
我不會覺得自己活著

因為我的內心
需要很多的愛填滿

它卻像個沙漏,總是隨著家裡的事情不斷流逝
日復一日

再次跟大家說:讓大家擔心了~~~~
被罵過後的我,反而填滿內心空洞

幹!我真的有病耶~~~


心病還需心藥醫
你們就是我的救命丹~~~~~~~

愛你們,請不要拋棄我就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