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ugo811 (hola)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非關命運:在言語上該如何給予安撫?
 時間  Thu Sep 15 06:12:03 2011
───────────────────────────────────────

      2011.08.19 非關命運:在言語上該如何給予安撫?(12星座女人分析)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如果你遇到基本星座的女人,很簡單,兩種狀況,一種就是她如果真
        的身體不舒服,你與其用言語去安撫她,你不如就是行動,因為她其
        實是很不耐煩「這個什麼緊急狀況了,我們要解決問題,而你還在那
        邊用嘴巴說」,這會導致她會覺得說「看樣子事你比較需要她安撫」
        她還得忍住她自己的疼痛或忍住她自己的脾氣,那在她看來她就會覺
        得更加的煩躁,所以如果她很煩躁的話,第一個你視她的情況需要幫
        她解決問題,第二個,不要說,就不要再跟她多說什麼,你可以跟她
        講說「等你情緒過了,我們再來好好聊一聊」我告訴你,她會很感謝
        你,因為其實基本星座的人,那個時候她知道她自己很情緒化,然後
        她也知道說自己其實是需要冷靜一下,因為她已經那個額度,好像開
        水已經慢慢在滾滾滾,滾到一個程度你要讓它涼下來也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如果你願意給她一點空間,而不是一直追問、一直解釋、一直
        安撫,她會覺得你比較懂事。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首先當固定星座…固定星座她其實就是她裡面住著一個小女生,有時
        候她就是想任性一下,並且她覺得她受了委屈。通常她會發脾氣或者
        是她需要你安撫是因為她覺得她被委屈了,那你要先聽她的委屈先,
        所以像依依(來賓)的男朋友就沒有在聽你的委屈,反而一直在跟你講
        大道理,所以依依即便知道「你講的大道理也都對,可是我此時此刻
        的委屈誰來解決呢?」,所以有時候她們那個無理取鬧,你如果又不
        聽、用不聽的方式,她就會更像小女孩,更退化,所以她後來就哭了
        、就鬧了等等。所以那個是一個無效的解決方法,最好的方式是,你
        先進入她的系統,就是你先進入她的內心世界「你怎麼了?」「原來
        如此,好~乖乖~秀秀~」然後甚至講一些很無意義的話,她被安撫
        了她就說「我剛剛這樣會不會很討人厭?好,如果我很討人厭,那我
        下次就會成熟一點」她也會自我反省,所以某種程度你要先順著她的
        毛摸,這樣就對了。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其實變動星座,如果你與其說要安撫她的情緒,她最後…那個情緒的
        最後,她要達成的目的就是你要認錯,因為其實變動星座的人她打心
        眼裡覺得你有錯,然後「所以我今天是處於一個不滿」,那那個不滿
        狀態也許她是用一種「我含辛茹苦或我非常委屈,然後最後我得到了
        什麼結果」,所以她所有的不滿都是要你跟她道歉,或要你認這個錯
        ,所以你一定要懂得低頭,當你願意低頭了,變動星座才會爽,那個
        感覺才會被你給安撫了。她不是要你講什麼道理,她也不是真的要你
        做什麼事情,她只是要你知道你自己的問題在哪裡,所以那個認錯或
        道一個歉對她來說是非常受用的。

        (宋新妮:老師,那如果是她們自己錯呢?)

        你也要先認錯XD因為認錯才能讓她平息,然後之後你再來跟她追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