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多事情要煩心,我選擇安靜。
我希望成為你的避風港,而不是你的煩惱來源。
你還記得你答應我的嗎?摸摸頭就夠了。
至於流淚不會流,心還是會想念著你。

我依然會寫下每篇屬於你的文章,記錄著你對我的好。

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我的一切,你還想知道嗎?

我想要跟你說好多好多我的事情
我想要聽你說好多好多你的事情

我真的不懂得放手,可不可以是你放手,用力的傷害我
讓我知道你真的不值得我這麼難過?

但我偏偏知道你是那值得的人,值得我想念、值得我喜愛

我好希望勸我放手的是你,但是我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