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馮安特,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超級超級重要。

雖然說我們認識真的很不久,雖然時間上不比小瑛或R扁
但是卻也很深刻

我總是喜歡回新竹賴在妳家,雖然很常覺得我是小三不能開口講話(你有女友時啦)

但是我知道對我來說,妳不是我的小三,妳是我.....最愛的前十名人物

你有時候真的很任性,很喜歡對我發脾氣
我有時候真的很任性,很喜歡對你發脾氣


我們的友誼要很長存,等妳結婚記得找我去
但不准要我包紅包(毆飛)

我們要天天開心,你要努力拍畢業製作

你要記得還有一個我支持你,我會記得有一個你在我身邊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