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都要想很多理由找你
"房子會漏水,來幫我看一下"
"房子不會漏水,你要不要來看"
"房間弄好了,你快陪我看一下還缺啥"
"我買了東西,你幫拿回家"
"你肚子餓不餓,我陪你吃飯"

都是用來包裝我想跟你獨處的理由
因為,我不敢說出"我想你,可不可以來陪我"

以後,你不在我觸摸的到的地方,我能不再用理由包裝嗎?
我們還可以有以後嘛?

每次當我要跟別人說起你的好,別人總是嗤之以鼻
對我來說卻是無所謂,因為你的好,我看得到就好

你不高不帥不幽默,你傻你笨你壞心
我愛我想我喜歡

又是一個夢見你的早晨,已經懶的去數。
以後,還會夢到嗎?

我對自己的傻,笑笑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