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遠在荷蘭的外婆狀況不佳,我的眼淚滴答滴答
又怕眼線花,只能低著頭讓淚珠一顆顆滴下


七點多打給你,你卻沒有回應
十點多你回打來,我告訴你

你語氣中充滿憐惜,卻不能為我做些甚麼
掛掉電話,不到一分鐘,我就後悔沒有在電話中告訴你
我選擇用傳簡訊的方式,訴說我想見你

你回打,也答應
這一晚,是第三夜

你踏進房內,沒有多說一句話, 只是緊緊的抱住我,試圖分擔我的難過
我緊緊的回抱著你,試圖從你身上獲取一些暖和


我抬起頭,對你笑了笑。說著我沒事了

你拿起吹風機,要幫我吹乾溼答答的頭
頭髮乾了,眼眶濕了

你抹去我的淚水,我好感動

我說,我的腳很痛
你要我乖乖躺好,幫我捏捏


你的小小貼心,卻給我大大暖意

我怎能沒有你?

這一夜,我們依然純純欲動,對,是純純又不純

你說你要一直抱著我,多抱我一會。
這句話會殺死我多少腦細胞

就這樣,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就這樣,我好像還不能忘記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