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17 天氣晴
你約了10點半這種到底要吃早餐還是午餐好的時間
你騎著車,把我抓著你衣角的手緊緊環住你,這一刻,我總覺得我比誰都還要幸福。

我們到了天母,在台北,卻完全感受不到台北喧囂的氣息
我隨著你的車,我們在天母的小巷亂晃。
說著你曾經在這度過的日子,那是我還小的年紀。

你問我想吃甚麼,我明明回答著早餐店,你卻停在定食屋前
吃著吃著還說:等等還要記得吃午餐喔
這麼無趣的話,我卻聽得很開心

我們晃著晃著在天母,看到psBUBU,我大喊,你掉頭。
小小的店,沒有太多的人,坐上了一台BUBU,我要你坐在我旁邊,因為我想依偎在你身旁

點了兩杯飲料,你說要點特別名稱的。我依然點了很普通的椰子巧克力

在這裡,我們無視他人,牽著手抱著彼此。
很甜的飲料,卻沒有心中的甜來的多

之後去了我想去的攝影座談會,你才回我app,拒絕了接下來的行程。
我撇了撇嘴,你哄了哄我。

我拍下我與你的牽手,這是我想好多好多次的畫面
 
活動結束,我讀著童書裡的台詞
我愛你,就像我的雙手張開張到不能再大的愛,小兔子如此說道

其實,我是說給你聽。

回到家,我像個無尾熊不肯下車,更像個女王要你去停車。
我躺在你的胸躺,想說的話好多,想問的事好多。
我卻收口不問,希望這一切停在此

好累好累,我睡死在你懷中。一個咳嗽驚醒,你也準備離去。
沒有太多不捨,因為我真的好想睡!哈哈

又是一個讓我值得紀念的日子。

BB,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