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無數個小噩夢,我用盡力氣打出電話給你。哭訴完後我又沉沉睡去
一覺到天亮

我說好五六兩日屬於我
你到樓下接我,我拉著你一起騎往火車站

我說我要去台中!!!
你沒有多皺眉頭
 
出發

我們租了車在台中趴趴走,去了我想去的彩繪村
你跟著爺爺說好多話,又幫來的民眾拍照

你的攝影魂果然還存在

去了逢甲,看了布研社成發。我笑得好開心,因為這是個很棒的成發
更是因為有你在

我們走阿走,去了我的地盤豐原。你說你也曾來過
去了公老坪看夜景,短暫停留後我們離去。

十一點到了旅館,我們一起泡澡 ,我的第一次又給了你
一次次的玩,玩到老娘我真的ㄌㄧㄡˋㄆㄨㄟˊ了啦!!!!!

你嚇到一直說對不起,我說你要還我十個吻
你吻遍我的臉,那一刻我幸福到不行

隔天在豐原騎車,拍拍照。吃了吃東西,我們又踏上歸途
回到那個必須離開45公分微距離的地方

我不捨,我好討厭這樣。

寶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