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就像你說的,離開後的你,就等於這一切畫下句點。
我所做的一切,是不是垂死掙扎?

我總是知道故事答案,知道會朝像我所想的方向前進,但我依然選擇往前走。
有那麼千分之一的機會走向另一種結局

我們已經跨越300天,還有42天,這齣戲劇及將滿一年
那一天,我希望能如願到我們第一次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忘記一切,卻也接受著道德折磨的開端

我要告訴你,我不希望你再當個說謊者,面對我說實話,也別再說謊話
因為那使我難過、你難熬。

我期望,那天是一齣戲的END,也希望那會是接檔戲
總而言之,他絕對不是第三季的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