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喜歡活人甡吃、終棘警探的你









防雷













在版上看到好雷的介紹,就決定一定要去看才行
無奈身邊朋友都用鄙視不然就是絕的是恐怖片的心態不理我Q___Q

總算今天找到人陪我去看(開心)

背景故事大致上就是泰國著名的幽魂娜娜做為故事主軸
等著在戰場上的丈夫邁回來,卻已經在一次難產中過世的奈

邁有著天然呆的個性,身邊還有一群在戰場上殺敵殺出感情的夥伴
戰爭結束(還是還沒這不確定)
陪著邁回到故鄉
卻發現村子的人都很怕邁跟奈

四個好友開始發現事情真相後決定要去解救邁

畢竟活人與死人是不該在一起的

就不說太多雷了

但真的每隔5分鐘就一個笑點,真的令人停不住
翻譯也算是翻得很認真,點都戳中

在摩天輪那段,我就已經偷偷哭了好幾滴眼淚
小奈問小邁,如果她先走了,他可以一個人過得好好的嗎

這段真的要配合家後的歌詞阿~~~~~

最後的真相真的讓我大哭到不行,狂掉眼淚
在戲院聽到很多咳嗽聲,我覺得應該也是偷偷用咳嗽聲帶過吸鼻涕的聲音吧

真的覺得最後片花就跟活人甡吃一樣
誰說人鬼殊途呢~~~~

快點把這部推薦出去吧!!!!!不然場次變好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