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婚姻民調結果

近年民調的結果是約有56%的人支持同性婚姻,31%的人不支持同性婚姻,12%的人選擇不表態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台灣對於同性婚姻的認同感有增加,但事實上在這支持的裡面卻也有一大部分是不支持同性領養小孩

絕大多數的原因是

將來小孩將會受到社會同儕之間的歧視或不友善的看法

ex:嘲笑沒有父親/母親

還有,小孩將來遇到兩性以及性成長問題時,會不知道該問誰才好

ex:若男孩開始有夢遺或者對女性的性器官產生好奇時,但卻是由兩位母親撫養該怎麼去協助?

 

首先第一個歧視問題,我比較想要問這些說不反對婚姻但反對領養的人:

請問將來你會教導你的小孩去嘲笑那些孩子們嗎?

請問將來你們會去歧視那些孩子們嗎?

若然不會,那麼56%的數據證明在這社會裡會成為多數,你若沒有這種想法也不會教導你的孩子去用有色眼光看待這樣的家庭

這社會等於多了1%的人是用正常的眼光去看待這樣的家庭,隨著人數增多,這社會就會減少一份歧視

 

第二個問題,我只想很直接明瞭的說:

賣假啦!!!!!!

這社會有多少男生第一次夢遺或者對女性產生性幻想時會第一時間跟爸爸說?

女生第一次因為蓮蓬頭刺激陰部產生快感時,會跑去問媽媽:媽,為何我會有爽爽的感覺嗎?

學校那隱晦帶過的性教育課程,更別提孩子問起:我從哪裡來的時候,大人的放大決回答:小孩子不要問這麼多,等你長大自然就懂了

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大多都是上網搜尋資料居多

所謂的:長大就懂其實就是"別來問我,反正我從前是這樣搜尋來的,你就也依樣畫葫蘆及可"

所以這跟一夫一妻制度根本並沒有直接相關

 

當然,還有第三個衍生問題:就是同性戀的小孩將來教育小孩也是"同性戀"

這種愚蠢至極的概念....恩...如果這樣來說的話,異性戀不應該教出同性戀才對

(我深刻覺得會講出這種話的人,腦袋應該都是裝__)

 

另外也有人會提到小孩的撫養權,同性婚姻所規範的規章跟現在的婚姻只要是相同的,孩子的權利也同樣受保障 

 

好了,請再一次看我的問題

Q:請問你以後會去歧視且教導孩子那些家庭嗎?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元成家 同性婚姻 領養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