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又五個月,每一次回憶每個過往,腦袋總是特別清楚。
記得,你問我會不會委屈的第一個吻,我用力的搖頭。
第一次的河濱你緊緊牽著我的手
一次次的告誡自己不能再有下次

第一次哭,因為你忘記了答應過年會抽一天陪我,我在公司外的便利商店大哭,你嘆一口氣,我哭著要你不要這樣。

第二次哭,滿一年的時候,我逼你拒絕我,你說了,你走了,我放聲大落淚。

第三次哭,你說你有時不想上來,我第一次知道,為愛崩潰的感覺。

第四次,我騎車想著我們

算起來,好像也沒想像中多。

縱使在此時此刻 ,我還是很想問你:我們交往好不好?只有3個月也好!
而我知道,你還是會搖頭說:不行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活在你呵護的日子,可以接到你的關心電話,然後在掛掉電話的前一刻說:我愛你

放假時,你會說:你想去哪里玩?我帶你去

我好想,走在台北的街頭,我拉著你的手,而你會緊緊握著

我可以在別人問我是嗎不是有男友的時候,大聲說有

只是,夠了。我只能減少打給的次數,試著淡化愛你的衝動。

2年五個月,好久。
是時候,放你走,放自己走了
未來的我們,不能再一起出遠門,不能在手牽著手
不能再耳邊呢喃

不要再聽我的任性,放你走吧
我想,那天的我還是會哭,因為心還是會痛

不要再當好人了,不要了!
我很你的ㄘ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