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寫下這篇文,臉書的便利、轉發,新聞的24小時不中斷充斥著這兩天所有版面

我卻不想在臉書上寫下任何關於這件事情的看法,我省思在這便利的世代,人人的一個轉發文章或者一句RIP

是否真的把這沉痛的心情放在心中?亦或者這就是一個:喔!大家都在做,所以我也該如此?

 

我哭了,真切的掉下眼淚,那不是只有用表情符號代表

是一種感懷感恩0204復興空難正駕駛廖建宗、副駕駛劉自忠兩位英勇的淚水

在世代的洪流、臉書的洗頻,可能過了半年之後,沒有人記得這次事件的正副駕駛名字。甚至發生的航空是哪一家

 

我用我的方式記錄下這個事情,告訴自己,人生中曾出現過這令人悲痛,卻又滿懷感恩的大事

 

謝謝你們,也在此為所有罹難者送上一句: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