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有人問我衝線到台灣之後到底去哪些點拍攝,稍稍整理了我有去跟到,或者上網大概查得到的點給大家

 

 

【片頭】放天燈-十分老街

媽~~~我入鏡了!!(右下角),當時我在幹嘛呢?

美拍-放天燈側拍 ←請點可看影片

其實這段阿,我要說一下狀況,那個天燈是吳若希自己私人放的,當時的確有要拍放天燈,但主要是拍蔡思貝那個

一開始是吳若希自己要放,而謙謙突然跑過來說要幫她拿另外一邊,而我一開始以為這段頂多就是花絮,沒想到變成片頭(笑)

而且吳若希這位傻大姊,手機(相機)直接拿給我要我幫她拍照

然後被劇組CUE過去後,東西就在我手頭上她也沒打算拿走="=完全不怕我是壞人逆

 

【第三集】十分車站(十分街)

平溪車站

平溪車站-運氣好

 

這個位置在十分車站,靠近周萬珍餅店那邊,出來車站後對面左手邊

要提一下這個火車,其實這場大概拍了三四次,剛好最後一次有火車經過,喊卡的瞬間不只我,連工作人員也大呼YES!因為剛剛好拍到火車過去讓畫面更豐富

 

【第三集】靜安吊橋

靜安吊橋

 

真的要認真說,這裡真的讓我曬到快要變成人乾,因為這裡沒有遮蔽物,拍很久才拍好。

開鏡拜拜也是在這裡才拜

 

【第九集】十分車站

 =平溪車站

 

我截這張完全是因為後面那個遊客在攝影XD

 

【第九集】臺陽礦業公司平溪招待所

平溪  

感謝pattda告知

 

【第三、十集】追分車站

Screenshot_2015-03-14-02-10-53[1].png

出現蠻多次的,畫面很好認,就不多贅述了(這裡我沒有跟到)

 

【多集】新竹自行車場

自行車場

明明在台灣,故事裡面一直顯示是他們在香港練習的場地(笑)

 

【第十集】秋紅谷

秋紅谷

 

沒跟到,而且我這假台中人其實也沒去過這邊(哈哈),還好地標很好認出

 

【第二集】日月潭

日月潭

 

這裡不用我多說,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哪吧

 

【第二、三集】苗栗後龍外埔漁港

Screenshot_2015-03-06-00-42-58[1]

故事上面來看很像是就直接在日月潭,但事實上這裡是外埔漁港,不得不說真的很鳥不生蛋,不是拍戲,我還真不會來這邊

這裡大概就拍了一整天,但我們大概只有去半天,中午吃飯時間就離開了(因為真的很熱.....)

當時使徒行者、大藥坊熱播,所以有在這裡跟沈震軒聊很多這兩齣戲的東西,他很有耐心的回話。

 

【第三集】台中beluga法式餐廳

金典酒店泳池

 

感謝campdkny大大提供

ps那個燈光實在有夠詭異的,泳池的水感覺像是假的

 

【第一集】武嶺

片頭-武嶺

 

這個應該很明顯不用我多說!(未跟到之一)

 

【第二、九集】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EP10

清境農場、武嶺、新竹場,這三個我都沒有跟到,但大概應該沒有錯啦

 

【片頭】內湖-瑞光路358巷

片頭-內湖

喔呵呵,左邊藍色棚子處,我又入鏡了(揮手)

這場需要臨演,所以不少人是追星外加當臨演的,當天搖旗吶喊沒多久我就趕去上班了,哈哈。

 

【第十集】頭城(不肯定)

頭城

 

由於這場時,我們已經趨車回台中了,所以不是很肯定,但據說是頭城啦,希望有強者補充

 

【第十集】烏石港

宜蘭        

 

【第九集】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EP10  

說到這,忍不住想要__劇組,因為蠻辛苦的點是在於地點拍攝的安排很有問題,拍攝這邊時,他們已經移師到台中住了

所以變成要到那裏要開很久的車才到,而且我記得宜蘭這幾場,是用假日去,台灣人應該知道假日的宜蘭雪隧有多可怕吧!

 

 

【第九集】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十八公里海岸線EP10  

這個景點蠻容易認出來的,大學讀新竹學校時去過兩次,一個不錯的地方

 

【第二十集】高美濕地

求強人幫我確認一下

 Screenshot_2015-04-01-19-26-36

 

【第二十集】石岡情人木橋

Screenshot_2015-04-01-19-28-14

這裡雖然離我家鄉蠻近的,但我個人都沒去過這情人木橋(干....我就沒情人咩)

 

【第二十集】石岡O蛋月台

Screenshot_2015-04-01-19-29-09

這裡距離我家大概只要踩單車10分鐘內就會到了的地方

 

【第二十集】台北車站

Screenshot_2015-04-01-19-29-47

這天就是抵達第一天拍完機場後去的第二個點,很明顯看到是哪個出口吧

 

【第二十集】菁桐車站

 

Screenshot_2015-04-01-19-29-58

一早就到這邊拍攝,我凌晨五點就出發了,好累累阿 

【同場加映】TVB餐廳

TVB餐廳    

好啦,個人只是想說TVB的餐廳真的很萬用,但說實在的,他們餐點真的好好吃阿~

 

由於該劇還在播映,如果有增加圖,還有我沒有捕捉到的,之後繼續補充囉

 

arrow
arrow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