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要有行李箱,刷卡換了一個小型20吋的行李箱陪我去香港,回來時差點沒有重死在機場

第二次超超感謝朋友-大哥借我的綠仔,大概26-27吋,讓我安然度過之後幾次去香港的日子

但真的還是很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大行李箱阿~~~

所以..........姊真的是因為拿到了8萬8有點囂張的決定要買一個屬於自己的行李箱了!哈哈哈哈

 

一開始先上網看大家都推薦的美麗華戰車,因為有同事也有這款,所以蠻放心的就決定是這個

但個人喜歡多做點功課,剛好看到有人推薦"獨角獸"Legend Walker這個,說也很棒,而且比美麗華同尺寸硬是輕了1公斤(也貴了1000左右啦)

 

雖然我個人沒有習慣扛很多東西回台灣,但去香港會帶回來的代買物都是頗重+我媽之後想要去荷蘭,我就決定乾脆買一個大(29吋)又輕的好了。

Legend Walker的款式好多種,看得我眼花撩亂,而且每個顏色我都蠻喜歡的

 

最後在6019款跟6702中間作抉折恩..........恩..........還是6702沒這麼方比較得我心

 

在顏色上也是天人交戰了一番公主粉&薄荷綠兩個都好漂亮阿(屁咧~~明明就比較愛綠色)

恩.......就決定是薄荷綠了!!!!!!!因為它顏色看起來比較像土耳其藍(俗稱的踢芬妮綠啦)

訂貨上面顯示綠色缺貨要等,但在還沒有確定下次旅程前,我有多的時間等它(翹二郎腿),就安穩的按下送出,等待寄貨。

孰不知只等了兩天就來了,真是迅速阿

 

送到公司時,同事要我拿到辦公室外她們超想看的,欸...從警衛那領完還要上一層樓梯才可以到我上班區域耶....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很帥氣的扛在肩上拿上樓,怕被當成"女子漢"因為它真的好輕!!!!!!!!!

當然最後還是帥氣的扛上樓啦,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偽開箱】其實已經打開過了,而且剛開始打開可能是放冷凍車一起來,裡面超冰冷的(抖~~)

盒裝

 

【防塵套】很安穩的包著

開箱狀

 

 

中間因為有遇到下雨天,所以是在公司放了兩天才拖回家正式歡迎它加入家族的(*‘ v`*)

 

【外觀】尚未拿掉紙卡跟保護的____(我不會形容那個白色手把的東西。゚ヽ(゚´Д`)ノ゚。....)

打開後  

 

【把手】印有品牌名稱,而且它有設計緩衝,不是彈簧式的會夾到手喔

玫瑰金把手  

鋁框部分拍起來像金色,但實際看蠻接近玫瑰金的,超美麗(灑花)

 

【側邊】不得不說我常常會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買東西,像這個側邊有做掛勾的設計真的打動我,如果有手提一些東西直接掛這就好了呢~耐重2公斤喔

 

 掛袋

 

【鎖頭】這次是買鋁框的,所以直接就有萬國鎖,但我好怕會弄丟鑰匙喔(可我同事說這好像任何一把萬國鎖都可以開?)

鎖

 

 

【內裡】它的內部有做夾層,可以放一些小東西。超級適合我這種拉哩啦紮東西一堆的人阿(๑¯∀¯๑)

內裡

它的不是屬於有彈性的扣子喔,我好怕我會很粗魯的折斷它

 

【整體】兩邊都有可以放的空間,可以根據物品分類分很細

兩邊容量

 

 

【鑰匙】其實我不是很懂英文字母那個是要?????

鑰匙

【內側】一般行李箱都會有的扣環,但它依然不是彈性的,我還是很抖這事情(粗手粗腳阿我)

 CIMG0351[1]

 

【輪子】沒有特別要求換成它們特色的飛機輪,但還是很好拖

輪子 CIMG0353[1]

因為箱子扛回家裡很佔位置,所以我就乾脆拖著回家了,輪子看起來有點髒,哈哈哈

 

 

【顏色比對】拿了大家比較常見的綠色來比對,比較可以看出差異

顏色比較

 

【大小比對】左邊是朋友借我去香港的綠仔,右邊是新買的,看得出來大很多,但重量卻沒有差異

顏色比較

 

【重量】這個重量真的沒有騙人,超輕的

重量

 

【贈品】附上一個可以寫地址姓名的行李吊牌(但我應該不會用)

 附贈吊牌  

 

大致上開箱文到此啦!!!!可是買這麼美的箱子,真的好怕撞傷

在買的時候,其實也一邊在找行李箱套,看到好幾款超好看的,但想想....我買這個顏色不就是愛它嗎

把它包成肉粽就不像它啦,就是一種買IPHONE就是覺得它裸機好看卻又買一堆殼蓋住的概念。

 

索性就不考慮旅行箱套了

 

但感覺還是很想要做點變化,所以....嘿嘿嘿嘿

 

噹啷(ノ◕ヮ◕)ノ*:・゚

壁貼  

 

我買壁貼把它貼成奧黛莉赫本啦~~~(*ˇωˇ*人)

這樣看感覺很美對不對!!!但事實上她

 

 

 

 

 

10523989_1097945763564263_7141920209747677018_n  

 

好像全身長水痘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大笑)

 

大張壁貼真的好難貼阿~而且碰上是凹凸的行李箱難度瞬間提高200%

 

對不起!奧黛莉....不要生我氣阿~

 

手頭上還有幾款壁貼,就等奧黛莉你被毀容之後再換上了嘿

 

 

arrow
arrow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