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的看著你,嘴角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好像這樣可以壓抑住我那不開心

 

轉身後的不是華麗,而是斗大淚珠,深怕一個不小心被你發現

 

腦中一直浮現出那天生日

你說我們去喝點東西,你等了我一天也沒有不開心

我下車,你走過來找我,你站在對面馬路,傻氣的拿手機要拍我

 

你說一起去喝點東西,我們搭上計程車,我們聊著天,帶著一點靠近一點距離

喝著酒,你說要送我生日禮物,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收下,你拍了拍胸口,吐了一口放心的氣

笑著開懷的你看起來有點可愛

回程你陪著我用走的回去,你說:想跟你多點相處時間

 

你牽著手,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回應才好

你離情依依,卻還是要走,卻又忘記拿走東西回來拿

你笑說:我們好有緣,那是你第一次親我的臉頰

 

 

如今

你不在乎我了,我的心好痛

哭了,已經是第二天掉淚,我真的不知道這次要哭幾天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