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過完了2010的過年,我也真的去找了我高中同學了解賀寶芙
這其中也上網腦補了許多關於賀寶芙的東西

到了見面的那天,我去到了所謂的早餐俱樂部

我朋友例行公事的問了我一些基本的東西
問我打算瘦到多少,我說:我希望瘦到7開頭吧!!

也就是大概20公斤

他幫我做了整體的體脂肪測量
也跟我說要我參加減重賽會更有動力

就這樣我參加了減重賽!我覺得最棒的就一周一次量身,因為會有壓力。

當時只有吃

三罐奶昔+草維錠+細喜錠
(超省錢吃法)

他跟我說一天水量要多喝,但天殺的,我從前喝水的量大概一天不到一千吧!!!

就這樣,我只好慢慢養成習慣喝水,但2000就夠我靠夭的了

所以我一天的吃法是

早上九點吃一杯奶昔,午餐吃自助餐三樣菜+白飯(不含主菜),晚上六點再一杯奶昔


我必須要說,我一開始覺得好餓喔!!!!!現在想想,大概是因為我水量喝太少的原故

而運動大概就是晚上八點在我家附近學校走1個小時的路,一周兩~三次

因為假日我在家就懶得吃,所以我就選擇少吃。
也就是我只有一到五有在吃賀寶芙

想當然,我沒拿到前三名,但也順利瘦下三~五公斤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