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前往龍華科技大學  搭上主任allen的"迷你酷PER"
終於發現它的確還挺威的 酷!!
在車上 和主任談了很多東西 跟主任說當初PETER問過我要做多久
我說一年是暫定目標 畢竟讀傳播的 還是懷抱著夢想才讀這個科系
但現在做這一行也是興趣

讀大傳 因為興趣
搞社團 因為興趣
做這行 也是興趣

我的人生好像就是為了興趣而活  這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每個階段都很開心

回歸正題

今天首發是應外系 apple是個正妹 恩~~外語學系果然都很多正妹
(r扁是半路出家!所以不算)

主任在之後也進來加入洽談行列 對方也很滿意

真的超~~感謝主任的

接著就是和多遊戲談啦(全名是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
看見教室裡面有x-box ndsl

我整個大吃一驚兒~~
超酷的阿

小達也是個很果決的會長 他說要連任了
打從心底佩服她  畢竟很多東西不是這麼輕易就可以撐下去

也很謝謝她囉

另外兩個系....還沒簽成(  ̄ c ̄)y▂ξ

所以今天戰績是五五波( ̄▽ ̄#)﹏﹏


下週要再接再厲  我的五百萬  還有很長遠的路
但我知道我路上有許多過往好夥伴 好朋友都在支持我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