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阿沁  我們兩個相揪去呼吸呼吸
走到許願池時  我們都笑了
【我們是個虔誠的孩子 現在請讓我們看見我們的未來】


不知道耶  看見他真的讓我有一種很不一樣感覺
他從沁弟變沁鍋  
我們可以共事 可以共同罵人 可以共騎一台車 可以共喝一杯飲料 可以共抽一根菸

但我們的關係只是個前副會長-會長-前會長-會長-執行秘書


在昨天我們一起吃著宵夜  雖然不同桌 雖然本來丁尺的位置我想要沁坐

就在要走之前  我最想看見的還是阿沁  抽了一口涼煙
我握了握他的手 其實心裡有點不想要鬆手


我不太能釐清為何昨晚會有這樣的情緒產生



是我真的看見他長大了嗎? 還是說這是第一次我們以競爭對手身分在一個場合

不知道  也不清楚

可是

我希望  未來的我們   還是能夠一起喝著同杯酒 一起抽同根菸




然後細數  我們經歷過的一切




沁沁我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