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發放人

【中區面交衣服】
 o919225595  (第一碼是英文字母小寫的o)
 名字: 祉 (念ㄓˇ)
 電話 0919-225595
 地點 台中市西區 柳川東路VS林森路口
 時間 星期1-5 是晚上七點-晚上十點
      星期6-7 是整天都可以
 約的方式
 1先站內信或是MSN或是簡訊給我 你要到該地點的時間
 2等到你到現場的時候 打給我 或是響兩聲掛斷 我會下樓去 與你相會
 3如果 有其他地點的話 可以跟我問我近期會不會去
 但是我不一定會去那邊@@基本上 還是以指定地點為主
 備註 我上班不方便接手機 所以白天沒接電話 比較抱歉 盡量還是請該時間內撥打 謝謝

=====================================================================

請留下以下資訊

姓名
電話
訂購衣服、外套數量與尺寸
是否有流水編號
(請留下你的流水編號和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