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比做好像簡單許多  常常對別人說我愛你
反而不太相信別人說的我愛你


三年前是如此  現在也是如此

推開的不是一句我愛你  而是關閉自己的心

小瑛要我快找個真愛  我才發現真愛很難找


妳會上線在我的聯絡人清單  一句答滴晚安
換來的是半年的沉默  妳就如此消失  連我也不在搭理


他牽起我的手  那是多麼美好  但我知道 你貪圖的是短暫
不要輕易說謝謝  因為我的真心更少

就這樣笑笑的帶過


我想踏入咖啡螞蟻  小瞇在那邊
我想帶阿芙踏入   我想這畫面真好笑

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重新愛上一個人  一個未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