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傳系服趴拷貝.jpg  

這是大傳系畢業後,第一次用大傳系名義辦的活動

對我來說,玄奘大傳系就好比霍格華茲

那是一個令我最感到放鬆以及快樂的地方

 

我很慶幸當初是選擇大傳系就讀,也很高興我能在大二那年跟小瑛一起參選系學會

我們做了許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延續了系服這件事情沒甚麼人敢做,但我們做了

而且這個傳統到現在也還沒打破,看似無聊卻也成為傳奇

想到有次小捲在路上看到有人穿著它,很興奮的打來跟我說看到

我就知道,我們做對了

 

你也許可以不認識穿著這件衣服的人,但你一定知道他跟你之間有著一條切不斷的緣分

 

大傳系服趴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