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沒用.才說要把你忘記.卻又想打電話給你.昨天偷偷用店裡的電話打給你.其實我很想快樂的跟你聊天.但是我卻刻意壓抑
.選擇用最平靜的口氣對你說話.因為我不想在陷下去.所以講不到1分鐘吧
有時真的覺得我很沒用.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最近.想到你的我都只有想一件事情..就是..不要再想你了!
也因為如此
我的笑容少了.雖然我有把它隱藏起來.但我想你應該有察覺到了吧!也或許沒有.因為我選擇減少和你聯絡
你會來問我嗎?
問我為何最近都不找你.問我究竟在煩什麼?
我想不會
因為你一定沒發現
從前我打電話給你比你打給我還多.所以你一定也不會打電話來質問我
更何況
對你來說.我的存在是依種壓力吧.像是一個監視器無時無刻都在監視你的一舉一動.少了我.你應該更加輕鬆
呵...我的存在竟是如此多餘

你快樂嗎?
我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