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後我覺得我們真的該算是朋友嗎? 在高中三年生涯 我們沒有特別好 甚至再相同領域工作時也不常聊天
但是 高三了 感覺友好多人我才開始認識 我們總喜歡演一些無意義的戲 很白爛 真的很白爛
可是因為是跟你 所以那些似乎變成了年度大戲 好喜歡跟你和大頭瑄演戲(經紀人~我要的藝人咧)
記得約你來我家吃飯的那一天 感覺在那之前我們也沒有好到可以互相聊心事
但那晚 有你真好
雖然感受的到你有很多秘密 但是既然你不說 那我也不問了
有時 朋友還是裝瘋賣傻的好 不是嗎?

希望~有一天你還是我的好"戲友"
也希望 有一天我們能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經紀人~你的人還想不想紅阿!遲到是很嚴重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