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是個只要有希望就會失望, 唯一不會失望的辦法就是選擇絕望
對你
我ㄧ直抱持著希望, 但往往我換來的似乎都是失望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慘忍?在我決定要將回憶還給你後,妳又跳出來說你其實也會痛?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那對我無疑又是另依次傷害

我真的好累!每次都在痛苦中打轉,妳的所作所為影響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幾次了?這是我第幾次被傷害到了?這是第幾個被你傷害到的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只是希望你能快樂,卻換回我的傷心

我不想傷害妳,真的
所以我不想再愛你愛的這麼深,或許這樣我就不會傷的這麼重,我就不會讓你再次難做人
你的ㄧ生裡,會有無數個愛你的人,我只是選擇不再做那付出大愛的人,況且我的愛似乎都會令你難做人

放棄
或許對你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不知道這次我能持續多久,ㄧ天?一個禮拜?一個月?或許更長...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妳的回憶讓你帶走"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假裝生命已沒有你"

眼淚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不爭氣?
老闆,我的酒呢?讓我喝個爛醉吧!或許這會讓我更加清醒不再活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