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只會用這樣的方式  去換取別人的關心
我就只會如此 知道會被罵的方式
不想要讓太多人知道 我究竟在想什麼
事實上 我什麼也沒想太多 只是用本能在行動

沒有多餘的不開心 更稱不上難過 只是太多太雜的思緒 一股腦 往我身上衝
悶 寂寞 孤單 家裡的 外在的 感情的 男的 女的

既然如此 用最愚笨的方式 騙取 你們的關心
是我 會做的方式


但是 寂寞 孤單 正在侵蝕著
不是一定要有伴侶 只是 感覺太雜 太亂 全都一股腦的往我身上倒

說好以後都不會在如此 似乎有點困難
因為我是慣犯 
手上的傷  說明著軟弱 與無知


用疼痛 告訴自己 還活著 
最近都這樣  把自己的思路 關起

痛不會痛  哭不會哭  連愛都快要不會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