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一天了!明天下午荷蘭時間兩點半 就要坐著飛機飛往台灣了
好快 好不快樂 哈哈 因為我好想台灣的大家 
回台灣 我要狂用亞太 打給小瑛 阿喜 貝動 說它個三個小時

昨天去了阿姆斯特丹 坐了運河繞了一圈 接著跟我媽去了漁村 馬肯
很小村鎮的地方 坐車花了很多時間 沿途都是瑞穗牧場拔 滿滿的牛
可惜搞不清楚怎麼去海尼根 所以決定今天再去阿姆斯特丹依次  嗚
車錢好貴 真是該做好功課的

順道說說 我做的夢 是春夢喔
哈哈哈哈 問題是 對象竟然是


黑人 (翻桌)
可是是跟馮迪索一樣帥的 那就勉強接受好了哈哈


好吧 我又傳了新照片 各位就自行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