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平等待遇  從以前就開始了
我就是這樣  做了很久的傻子  都不知道該怎麼改
昨天又再次受傷  我心變的好脆弱 似乎隨時都會崩裂的世界 在面前

鼻子吃檸檬了 眼睛進沙了

小瑛說我真的很可憐  總是遇不到對我好的人
我又總是對別人很好很好

可以把便利商店的所有巧克力買去送給一個不接我電話的人 而我卻流淚到回家
可以說好欠我一頓餐卻在一瞬間決定回家沒有履行的人 而我也笑笑帶過
可以對方在球場上打球我都捨不得別人害他受傷 卻在我最痛苦後再給我一個難題


我總是有點  太好心  只因為 我想看見對方開心的表情
眼淚不是不會流  而是未到傷心處


還好 還是有很多人對我很好
小瑛  妳贏了 在我心中妳是王道 妳總是說我是好人 卻也對我很好
嬌琪  總是沒錢還硬是要幫我付錢 還讓我住你家
云云  我以為回不去從前 沒想到卻有了新的關係
還好  還是有很多人對我真的很好

只是  感情路  有點坎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