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的七月實習就這樣過完了
每天都在忙碌與悠閒中度過  也結交了一群好朋友 實習單位的大家也對我很好
雖然說實習就是這樣子 但想到自己可以跨出學校在外頭作一番事還是很開心

這個暑假有好多人我都好想好想你們

靖我已經好久沒有看見她  聽說在逢甲工作中
雖然說 國中好朋友當中 我們相見的時間已經快要變成兩年依次
但是卻知道再不聯絡的同時 心中有著很大的份量是別人不能佔據

小黑已經畢業 想到開學後就不能太常見到她對她撒嬌 我就有點難過

光復好像都在苗栗 她的身體應該好很多 我也正在努力寫信要給她
今天買了新的信紙了耶


之後的八月

就要奉獻給拾壹還有系會了

大家  我要忙碌了

但還是不能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